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長嘆的唉....

我想這一次又失敗了....

回顧過往,每每遇到自己喜歡的人,幾乎(正確的說應該是100%)被一些因素拒絕,
唉!與對方相處的時間還沒多久,對方就告訴你殘酷的答案....

遇到自己喜歡且也喜歡自己的女孩,對我來說,好像這一生,似乎是不大會實現了吧!?

想到這裡就覺得真的很難過....我想與這樣女孩的相遇只能在我夢中出現了....

自己也能安慰自己...一個人生活也不錯....我想我要趕快在工作上重新找到寄託....

醉心於工作之中...看淡感情事吧.....

沒有留言: